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米拉夢地 – 我的夢想莊園



因為眷戀一片山景, 決定在花蓮尋找一處看得見山的地方,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羨慕的原因。

MIRAMONTI 」– 在意大利文指 看得見山的地方, 正是我這位城市人心中的世外桃源! 莊園主人小王一手打造的地方, 結合了花蓮無雜質的平靜與歐式小鎮的生活格調, 演繹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把自己喜歡的事物和風格分享給同道中人
 






 在這短短2天裡, 感受到田園的清葱, 中央山脈盡在眼前, 沒有車輛, 沒有高樓, 只有陽光, 大片草皮花草和動物, 這是一種多麼幸福的生活態度。









「用心感受生活」

小王的莊園有所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切的家具製作, 空間佈置, 庭園花藝, 無菜單手工料理…. 事事親力親為打造, 不假手於人, 我很羨慕他的私人空間, 自由不造作的格調在家中隨處可見, 也看得到別出心裁的創意。











小王喜歡下廚烘焙, 食材隨手可採, 隨性的無菜單美食, 我吃得出濃濃的天然氣息和人情味。

廚房的地磚則是仿古地磚, 再搭配歐式餐桌和一些小配件,這不正是夢幻廚房嗎!







陝意的出活, 正是我嚮往的, 但願有一天我也能為自己打造一個夢想田園的, 與自然一起過我冀望的步伐 :)







米拉夢地.MIRAMONTI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牧場161號
電話:03-8654847。0937-894 773
官網:http://www.miramonti.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