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試用 e-fresh 藍銅胜肽精華

我的美容達人朋友早前給我試用了一瓶名叫藍銅胜肽精華的東西, 這學名以前也稍有所聞, 除了緊實撫紋的功用外, 還有很強的修護效果。它的主要成份中無使用香精, 香料和酒精等, 它其實是一種可以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 和彈性蛋白 elastin 的製造, 而且有增加皮膚抗氧化和自我修補的能力。





洗完面, 塗完toner 後當作精華液的步驟使用, 質地很輕盈, 不黏稠不厚重, 很容易一下就被皮膚吸收, 摸起來有水嫩感和彈性。友人說這瓶對收細毛孔和減淡皺紋很顯著, 雖然我面上暫時沒有皺紋, 但我倒想試試這支藍銅胜肽精華可不可以收修復面上的毛孔和凹紋, 以前我的一次脫墨的時候因處理不善在面上留下了輕微的凹洞, 多年來沒有特別理會, 直到我用了這支藍銅胜肽精華一個多月後, 我發覺那個位置的凹陷位開始慢慢修復, 而且有填補和增生的現象! 素顏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上了妝後更加很難看到呢!

未用前的凹痕
未用前的凹痕

用後一個月未上粉底的效果
用後一個月上了make up base 的效果

上了粉底的效果
上了粉底 的效果

穩定角質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復的能力, 想有更加顯著的成效, 我會一星期2次做精華導入,使好膚質不容易變差, 皮膚的基礎調理好, 保持在理想狀態。

主要成份 :
- 藍銅胜肽
- 綠茶精華
- 積雪草精華
- 維他命B5
- 透明質酸
- 蘆薈萃取液
- 洋金菊萃取液
- 膠原蛋白

功效 :
- 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
-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預防肌膚皺紋之形成
-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
-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