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Dream cream 眾裡尋它

歲月不等人, 這說話真的沒錯, 每天忙碌的生活, 有時候連皮膚也疏於打理。最近收到SK-II 送來的神秘面霜, 據說效果能全面解決十大皮膚老化問題, 而且一天便能看到皮膚有改善!
我自己的皮膚質素尚算可以, 只是有色斑問題而且會有時過敏泛紅, 過了25歲後皮膚也逐漸出現毛孔大, 明確細紋等老化先後變得明顯…’’抗衰老’’的產品在字眼上像是針對’’上了年紀’’的女士, 其實不是! 而是及早預防深層肌膚的種種流失令皮膚保持年輕。
未用前的素顏
未用前的素顏

試用這magic cream 的第一天, 白色水感乳狀很舒服和水潤, 我很怕油膩感的面霜, 第一次用後, 配合按摩, 感覺到皮膚即時緊緻, 本身在鼻翼兩旁的毛孔也即時不明顯, 整體也顯亮和有光澤。




用了第一次後的素顏
用了第一次後的素顏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後, 我感覺到皮膚整體質素變好和光滑, 仔細看下毛孔和額頭的細紋也改善了, 變得不明顯! 即使只用toner, 不用平時的精華素, magic cream 在面上也感覺到有精華素的深層滲透功能, 和面霜的清爽滋潤相互配合。我心目中的 dream cream 其實最重要是可以輔助皮膚撻到最細緻的滋潤, 幫助肌膚老化問題改善和保護。用了這瓶magic dream 2星期, 我刻意沒有做facial 和減少敷面膜的次數, 果然效果很不錯, 令我皮膚整體質素變好, 很適合我用呢!
用了1.5星期後的素顏
用了1.5星期後的素顏
用了1.5星期的素顏
用了1.5星期的素顏



大家可以登入SK-II facebook 專頁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sk=app_268205739958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Stor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